收藏本社区 社区投诉 返回纳斯达克100指数您当前的位置:新浪股市汇 > 美股>纳斯达克100指数(.ndx.us)> 浏览帖子
纳斯达克100指数(.ndx.us)6.08up0.1220%取消关注+关注行情展开
大智若愚的芍药

沃什出任美联储主席不会来个大回调吧

沃什出任美联储主席不会来个大回调吧

此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点击可查看作者简介

05月14日 02:49
来自财经客户端

手机扫描二维码
下载财经客户端

(5)| 阅读数(41) |
分享
| 收藏 | 回复(11) | 举报
大智若愚的芍药

回复Gintokat: 那是,反正都是猜测具体咋样还得看走势,不过确实也涨太多,今天大A开始砸盘了

05-14 15:55
来自财经客户端
Gintokat

回复大智若愚的芍药: 不太懂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。没有抬杠的意思,只是针对这件事,纯历史经验无法作为投资依据,这是经济学定理,没有针对你。

05-14 15:49
来自财经客户端
大智若愚的芍药

回复Gintokat: 你用前置摄像头脑子用?

05-14 10:58
来自财经客户端
Gintokat

不要用后视镜思想投资 早就price in了

05-14 09:08
来自财经客户端
大智若愚的芍药

回复海阔凭鱼: 所以只能这样了,有时候回调很大幅度连续好多天也会拿不住,经过这次连涨应该也拿的住,有时候想想出去等跌一阵再进去结果出去后就会不敢进去就会踏空

05-14 04:23
来自财经客户端
海阔凭鱼

回复大智若愚的芍药: 长期持有不会亏

05-14 04:10
来自财经客户端
大智若愚的芍药

回复海阔凭鱼: 这美股就是卖也不行不卖也不行的感觉,不卖又不知道回调多久加仓,卖又怕晚上直接来个大回调[允悲]

05-14 04:06
来自财经客户端
海阔凭鱼

根据以往的经验,跳水概率很大。希望控制在15%以内

05-14 04:04
来自财经客户端
大智若愚的芍药

回复股友2396060487: 主要本身也在高位了就怕借着出货大回调几天到时候访华过后

05-14 02:57
来自财经客户端
大智若愚的芍药

回复股友2396060487: 这下确认投票通过了不一样吧,希望特这次来访能对冲下,黄金避险应该要拉起来那就不妙了,这样的换届不会就跌一下一点的

05-14 02:56
来自财经客户端
股友*39606048*

上回大跌过一次了

05-14 02:53
来自财经客户端
新浪推荐
本社区信息

版主:

我要做版主
其他服务
如果你使用中遇到困难请联系,@新浪股市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