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你:
个人中心
此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点击可查看作者简介
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客户端
回复Gintokat: 那是,反正都是猜测具体咋样还得看走势,不过确实也涨太多,今天大A开始砸盘了
回复大智若愚的芍药: 不太懂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。没有抬杠的意思,只是针对这件事,纯历史经验无法作为投资依据,这是经济学定理,没有针对你。
回复Gintokat: 你用前置摄像头脑子用?
不要用后视镜思想投资 早就price in了
回复海阔凭鱼: 所以只能这样了,有时候回调很大幅度连续好多天也会拿不住,经过这次连涨应该也拿的住,有时候想想出去等跌一阵再进去结果出去后就会不敢进去就会踏空
回复大智若愚的芍药: 长期持有不会亏
回复海阔凭鱼: 这美股就是卖也不行不卖也不行的感觉,不卖又不知道回调多久加仓,卖又怕晚上直接来个大回调[允悲]
根据以往的经验,跳水概率很大。希望控制在15%以内
回复股友2396060487: 主要本身也在高位了就怕借着出货大回调几天到时候访华过后
回复股友2396060487: 这下确认投票通过了不一样吧,希望特这次来访能对冲下,黄金避险应该要拉起来那就不妙了,这样的换届不会就跌一下一点的
上回大跌过一次了
版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