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观察这个股票的第四天,人家说我看人很准,方便就分析一下,首先这支股票完全不行,人家四天三板,学不了,然后跌起来排名都垫底了,不要挂个名就是创业板,其实就是草包,农副食品,创业板大涨2%你又趁机会收割了一波,逆反掉了2% 你会说不是很正常,但是你也没涨啊,凭什么偷鸡又抛货了?是不是没钱吃饭了?乞丐的饭都要抢着吃了?很明显就是了,你说你有钱,我就是不拉,不拉没问题的,你都没涨过,为什么又趁机会砸呢?归根结底还是杂毛股,说了无数遍杂毛股千万不能碰,什么形态、技术指标都是假的,那么多天没涨,证明洗盘都要2个月,甚至一辈子都在洗盘,每天的损耗税费谁来出呢?主力说我已经给了机会出逃了?完全符合游戏规则,那实际控制人张鹏跟李中文天价离婚吸钱也符合游戏规则,看着天天流动性下降,没有人交易我就高兴,我帮助了很多人踩这个坑,很多人进坑的或者叠码仔都说假话,我就买了一百股,跌了也是一两千,但是我观察四天庄家又菜又爱玩,涨一天跌二天,每天都是偷偷出货,就好比现在,看起来很多创业板是跌的,但是还没跌起来,真正跌起来,起码跌50%都算少的了,看一下股价就明显知道,我这边的真的忍不住说2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