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社区 社区投诉 返回NYMEX原油您当前的位置:新浪股市汇 > 期货>NYMEX原油(ft_CL)> 浏览帖子
NYMEX原油(ft_CL)6.08up0.1220%取消关注+关注行情展开
宁波百丈东路

估计要高开

估计要高开

此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点击可查看作者简介

05月11日 02:21
来自财经客户端

手机扫描二维码
下载财经客户端

(3)| 阅读数(32) |
分享
| 收藏 | 回复(7) | 举报
宁波百丈东路

回复诚恳的Raspberry: 上个星期一直在跌,和谈的预期现在没了,再加上封锁了七十多天,缺油的情况开始慢慢辐射到其他国家了可能要暴涨一波吧

05-11 04:27
来自财经客户端
诚恳的Raspberry

我也感觉这周要高开,最近一段时间油价全靠假消息做空,和感觉马上能谈好的预期,一旦这种预期被打破,那就有可能突然暴涨,这个时候千万不能盲目做空,要不然风险太高

05-11 04:22
来自财经客户端
故故故故人i

回复用户1949031683: 希望尽快暴涨来行情

05-11 02:48
来自财经客户端
攀座山

回复故故故故人i: 有可能星期一就有大行情了,上个星期莫名其妙说和谈跌了一个星期,现在封锁的越久就越有可能引发石油的爆发吧毕竟现在一直封锁

05-11 02:31
来自财经客户端
用户1949031683

回复故故故故人i: 定住,行情快压不住了,也许就两三天内,各方态度明显渐无回旋余地。

05-11 02:29
来自财经客户端
风之旋律

老特再出来讲两句,先涨一轮再说

05-11 02:28
来自财经客户端
故故故故人i

能不能来波大行情快熬不住了,我看人家比特币最近涨成啥了。

05-11 02:25
来自财经客户端
新浪推荐
本社区信息

版主:

我要做版主
其他服务
如果你使用中遇到困难请联系,@新浪股市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