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用户30326338
看老特发的,说伊朗一直拖延
看老特发的,说伊朗一直拖延,也就是伊朗的此次答复内容避开了核,另老特不满,但基本也不会大打,下周应该高位震荡,双方会继续拉扯
05月11日 02:29
来自财经客户端
手机扫描二维码
下载财经客户端
(4)|
阅读数(44)
|
|
收藏
|
回复(5)
|
举报
赚钱痒弟弟
回复富途凡人: 现今的乌克兰和朝鲜就是活脱脱的例子,乌克兰当年被忽悠瘸了居然去核. 可惜伊朗没在几十年前早点搞出蛋来.
富途凡人
回复机智的犀牛: 拥有核武器伊朗人民才能过上好日子!如果我们没有核武器依然在水深火热中煎熬!
机智的犀牛
不打何以平特愤???打是必须的,小伊根本不考虑百姓死活,更不管民众生存,一个宗教信徒,圣战。打吧,不打不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