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社区 社区投诉 返回NYMEX原油您当前的位置:新浪股市汇 > 期货>NYMEX原油(ft_CL)> 浏览帖子
NYMEX原油(ft_CL)6.08up0.1220%取消关注+关注行情展开
手机用户30326338

看老特发的,说伊朗一直拖延

看老特发的,说伊朗一直拖延,也就是伊朗的此次答复内容避开了核,另老特不满,但基本也不会大打,下周应该高位震荡,双方会继续拉扯

此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点击可查看作者简介

05月11日 02:29
来自财经客户端

手机扫描二维码
下载财经客户端

(4)| 阅读数(44) |
分享
| 收藏 | 回复(5) | 举报
赚钱痒弟弟

回复富途凡人: 现今的乌克兰和朝鲜就是活脱脱的例子,乌克兰当年被忽悠瘸了居然去核. 可惜伊朗没在几十年前早点搞出蛋来.

05-11 04:22
来自财经客户端
富途凡人

回复杨威利1372: 1964年的第一颗原子弹那就是,如果没有这颗原子弹我们仍然被敌国欺负!

05-11 04:13
来自财经客户端
杨威利1372

回复富途凡人: 那我们有没有核武器啊[疑问][疑问]

05-11 03:54
来自财经客户端
富途凡人

回复机智的犀牛: 拥有核武器伊朗人民才能过上好日子!如果我们没有核武器依然在水深火热中煎熬!

05-11 03:50
来自财经客户端
机智的犀牛

不打何以平特愤???打是必须的,小伊根本不考虑百姓死活,更不管民众生存,一个宗教信徒,圣战。打吧,不打不行了。

05-11 03:20
来自财经客户端
新浪推荐
本社区信息

版主:

我要做版主
其他服务
如果你使用中遇到困难请联系,@新浪股市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