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你:
个人中心
此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点击可查看作者简介
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客户端
回复恭喜发财大吉大利: 这就是你所谓的低开?
回复恭喜发财大吉大利: 往哪高走,周二非农还要下修80万,要砸到五十多
回复一生一世为你: 高走不知道反正就知道低开了哈哈哈
你开心就好[二哈]
想多了每次增产都低开高走,利空出尽就是利好
版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