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社区 社区投诉 返回NYMEX原油您当前的位置:新浪股市汇 > 期货>NYMEX原油(ft_CL)> 浏览帖子
NYMEX原油(ft_CL)6.08up0.1220%取消关注+关注行情展开
恭喜发财大吉大利

我看空 WTI纽约原油(CL)[我看空]

我看空 WTI纽约原油(CL)[我看空]
说多了你们看不懂就这么说吧明天纽约58开盘懂了吗

此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点击可查看作者简介

2025年09月07日 22:54
来自财经客户端

手机扫描二维码
下载财经客户端

(1)| 阅读数(87) |
分享
| 收藏 | 回复(5) | 举报
快乐期货的爸爸

回复恭喜发财大吉大利: 这就是你所谓的低开?

2025-09-08 07:07
来自财经客户端
聪明的Turnip

回复恭喜发财大吉大利: 往哪高走,周二非农还要下修80万,要砸到五十多

2025-09-08 02:39
来自财经客户端
恭喜发财大吉大利

回复一生一世为你: 高走不知道反正就知道低开了哈哈哈

2025-09-08 00:05
来自财经客户端
汇晟

你开心就好[二哈]

2025-09-07 23:04
来自财经客户端
一生一世为你

想多了每次增产都低开高走,利空出尽就是利好

2025-09-07 22:58
来自财经客户端
新浪推荐
本社区信息

版主:

我要做版主
其他服务
如果你使用中遇到困难请联系,@新浪股市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