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社区 社区投诉 返回上证指数您当前的位置:新浪股市汇 > 大陆指数>上证指数(sh000001)> 浏览帖子
今开: @open@ 最高: @high@ 最低: @low@
成交量: @volume@ 成交额: @amount@ 换手率: @turnover@
市盈率TTM @pe@ 市净率: @pb@ 总市值: @totalShare@
猫的时光

猫很早说过做预测的一定有预案

猫很早说过做预测的一定有预案,抄作业的一定不知,所以猫常常说预测不重要(证神是重要的),应变和操作才重要。

上证还是回到原有年图总路径(4月13日贴,包括时间),没有走选择项(过程分析是很有趣的,只是懂的人不多)。猫当时说过该图是有时间的[微笑]现把时间标示也恢复,一看就明。

实际上5.14日确实一天不差,5.21次高也一天不差,这就是时间的魅力。

前面说过5.21后最近的时间窗是5.27日,所以5.23盘中破位后是一定要控仓(不能回补的)猫很少盘中用“!”提醒,跟长的知道。

玩短的,等27日低点再补。按总图,6月总体是调整,6月27日附近总体才能跌完[月亮]

此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点击可查看作者简介

2025年05月24日 23:53
来自电脑网页版
(0)| 阅读数(1) |
分享
| 收藏 | 回复(0) | 举报
用户7869485641

回复Djdhd7: 回复:必须啊

2025-05-25 11:22
来自电脑网页版
用户6437362445

就是震荡下行次第回补两个缺口而已

2025-05-25 11:26
来自电脑网页版
别tm封我号了行吗

回复用户7339655729: 回复:非得吃最后一点鱼尾吗[淡淡的]

2025-05-25 11:35
来自电脑网页版
高山随雾龙枫

[鼓掌]

2025-05-25 11:34
来自电脑网页版
假如你能到我碗里

回复假如你能到我碗里: 回复:: 中枢总是要离开的,就看第十笔还是十二笔甚至十四笔离开了。这个中枢震荡,麻了。如果真的是第十二笔离开中枢,和猫大总图完全吻合。

2025-05-25 11:06
来自电脑网页版
三柱忘机

感谢猫大[鲜花][鲜花][鲜花][作揖]

2025-05-25 11:05
来自电脑网页版
假如你能到我碗里

日线中枢已经第九笔了,确认中枢升级,等最终第九笔完,看究竟是第十笔离开还是第十二笔离开。如果第十笔离开,估计就是七八月份出现牛市信号,九月十月高举高打,如果是第十二笔离开,那么六阴,七月份阳,八月冲高回落,双阳胜破灭,第十一笔下。折腾完可能还要在国庆节以后甚至更晚第十二笔离开。

2025-05-25 11:03
来自电脑网页版
清风闲云居

感谢猫大

2025-05-25 10:52
来自电脑网页版
东江莞山

神准[good][good][鲜花][鲜花]

2025-05-25 11:03
来自电脑网页版
紫藤萝7768

[鲜花]

2025-05-25 10:47
来自电脑网页版
猫的时光

回复先生9865: 回复:正常,看评论能拉低你不止一级IQ[允悲]没人讨论图上时间窗的用法(还时常问猫看什么书,给了都不知道)甚至连给结论都还看不懂算不清,这就是大多散户亏钱的原因和现状[微笑]

2025-05-25 10:44
来自电脑网页版
风继续吹cy

回复含蓄的三峡大坝: 回复:六月27日才能调整结束

2025-05-25 10:35
来自电脑网页版
Amy*0*70101

感谢

2025-05-25 09:47
来自电脑网页版
雷yuan

[思考]

2025-05-25 10:05
来自电脑网页版
Djdhd7

回复用户7869485641: 回复:你跑了吗周五

2025-05-25 09:24
来自电脑网页版
变态甲壳虫

[鲜花][鲜花][鲜花]

2025-05-25 09:31
来自电脑网页版
古色生香888

仁者无敌[赞][赞][赞][赞]

2025-05-25 09:13
来自电脑网页版
机甲龙神兵

打卡

2025-05-25 09:20
来自电脑网页版
DM1969

太牛了!!

2025-05-25 08:38
来自电脑网页版
fangergang

厉害

2025-05-25 08:42
来自电脑网页版

上一页123456...10下一页

新浪推荐
本社区信息

版主:

我要做版主
其他服务
如果你使用中遇到困难请联系,@新浪股市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