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新浪股市汇 > 期货 > COMEX铜(ft_HG)
COMEX铜(ft_HG)6.08up0.1220%取消关注+关注行情展开
点击 回复 标题 作者 发表时间
0 0 尾盘加空了[主力][主力][主力]
股友
2分钟前
0 0 全球精炼铜缺口,2026年到2030年 2分钟前
1 0 6月9日市场主线复盘:物理AI、机器人、 7分钟前
2 0 铝材月出口量和金额2年新高,环比大增 21分钟前
3 0 锌终于要反抽了吧
股友
25分钟前
11 0 【中金黄金:2025年净利润49.34亿 35分钟前
4 0 该跌了吧
股友
36分钟前
3 1 空单走了 44分钟前
3 0 还是不能空铜
股友
52分钟前
4 4 尾盘做空,夜盘美铜看620美金 今天15:01
1 4 尾盘做多 今天14:59
3 0 沪爷有水平 今天15:14
3 0 友情提示上涨趋势做空需谨慎 今天15:09
1 0 有逼仓行情? 今天14:55
4 0 真恶心
股友
今天14:54
3 0 $铜连续 cu0$$铝连续 al0$$首 今天14:42
4 1 烂铜啊!真恶心人 今天14:14
0 59 锡价能不能创出历史新高并不重要 06月03日
0 3 坚定不移的坚决持有锡空单 今天12:03
1 0 什么利好啊
股友
今天14:05
1 0 我看多 美铜(HG)[我看多]拉个大阳线 今天14:05
1 0 锡矿在减少
股友
今天13:55
3 0 退出股市游戏
股友
今天13:55
4 0 有锡的矿在减少
股友
今天13:53
1 0 你养胃啊
股友
今天13:51
1 0 下午冲击11万 今天13:50
1 0 这铜也是牛逼 今天13:44
1 0 启动了
股友
今天13:41
3 0 沪爷还是牛逼 今天13:36
3 2 多来几个涨停看看股票动不动就涨停 今天12:47
4 0 [爆炸][爆炸][跳水][跳水][跳水]
股友
今天13:23
5 0 期货就是散户先出牌.主力在看你牌出.
股友
今天13:14
0 0 芯片AⅠ里要用很多锡
股友
今天13:10
0 0 锡是AI大厦里的水泥
股友
今天13:09
5 0 服了
股友
今天12:48
3 0 大涨来袭 今天12:46
5 0 摇摇欲坠,原油下跌,美股反弹 今天12:22
0 0 国际走势是按照散户开仓反方向走
股友
今天11:57
0 0 其他都跌就剩铜 今天11:44
5 0 完蛋了
股友
今天11:24
5 0 真恶心这盘控的
股友
今天11:24
0 0 有色调整差不多了可以抄底做多了 今天11:21
0 0 【国家电投今年以来已会谈十余个省市 黑龙 今天11:15
0 0 再生铅可以减产了
股友
今天11:14
0 0 就是说地震不涨也不至于这么跌吧?
股友
今天11:14
5 0 盯着散户开仓[跳水][跳水][跳水]
股友
今天11:06
6 0 坐等铜起飞 今天11:03
5 0 死命跌
股友
今天11:01
0 0 做空沪铅转了20w
股友
今天10:42
0 2 感觉铜是假跌,还会涨上去 今天08:51
6 0 铅是来控盘的
股友
今天10:17
5 0 16200开了沪铅的空单
股友
今天09:56
8 0 沪铅的空头控盘了
股友
今天09:51
5 0 沪铅的空头资金控盘很稳
股友
今天09:43
0 0 怎么不动了
股友
今天09:36
0 0 百亿机器人需锡200万吨银100万吨以上
股友
今天09:36
0 0 沪铅控盘很厉害啊
股友
今天09:35
0 0 沪铅的空头资金控盘了?
股友
今天09:34
0 0 再生铅都亏本了吧?
股友
今天09:34
6 0 一到九点就跌
股友
今天09:05
表情
您目前为匿名无法发布文章请发布
查看版规>> 我要申诉>>
社区排行
个股社区|主题社区
公司 热度 趋势
1 黄河旋风 3 up
2 风语筑 3 up
3 冰山冷热 3 up
4 国投智能 3 up
5 东华科技 3 up
6 淳中科技 3 up
7 顺灏股份 3 up
8 西部材料 3 up
9 辽港股份 3 up
10 浩瀚深度 3 up
11 创元科技 3 up
12 信维通信 3 up
13 国泰海通 3 up
14 退市海越 3 up
15 海南高速 3 up
16 佰维存储 3 up
17 天康生物 3 up
18 比亚迪 3 up
19 梅安森 3 up
20 亿纬锂能 3 up
公司 热度 趋势
1 能化期货 3 up
2 名家论市 3 up
3 期货 0 up
4 贵金属期 0 up
5 zhuanlan 0 up
6 原油期货 0 up
7 全球指数 0 up
8 直播新 0 up
9 社区 0 up
社区信息

版主:

我要做版主
其他服务
如果你使用中遇到困难请联系,@新浪股市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