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新浪股市汇 > A股 > 黄河旋风(sh600172)
今开: @open@ 最高: @high@ 最低: @low@
成交量: @volume@ 成交额: @amount@ 换手率: @turnover@
市盈率TTM @pe@ 市净率: @pb@ 总市值: @totalShare@
点击 回复 标题 作者 发表时间
17 0 培育钻石正双赛道释放价值 06月14日
80 1 6.12晚评:黄河旋风(培育钻石)早盘开 06月12日
107 0 昨天买
股友
06月12日
46 0 昨天买,今天涨停卖的 06月12日
3 0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黄河旋 06月12日
0 0 叫散户都吐出来 06月12日
48 0 这样演 06月12日
56 0 演了一天 06月12日
0 0 10%砸绿,尾盘收红 06月12日
0 0 神奇的股市 06月12日
1 0 垃圾
股友
06月12日
1 0 来个天地板
股友
06月12日
42 0 弹幕欢乐炒股20260612
股友
06月12日
44 0 天地板了 06月12日
91 0 黄河旋风2026年6月12日涨停分析 06月12日
0 5 现在。庄家都在跑。。是马不停蹄的跑。。 06月12日
0 0 今天下午有可能涨。 06月12日
53 1 今早庄家没吃饱。。。跌一点。在吃。 06月12日
44 2 加了50倍杠杆。 06月12日
37 0 怎么也得等三季度。 06月12日
0 2 又是出货的一天 06月12日
36 0 今天买的不少。 06月12日
0 0 ???有意思 06月12日
40 1 50倍杠杆。。加油。。 06月12日
0 0 【培育钻石板块走强 06月12日
1 0 看样子有个把月躺着了 06月11日
0 0 6.11晚评:黄河旋风(培育钻石)早盘低 06月11日
0 2 跌吧,老子只有50股,陪你地老天荒。 06月11日
0 0 顶住,技术性调整,加杠杆 06月11日
68 3 11.87进了1000不知对错[允悲] 06月11日
49 0 牛皮 06月11日
61 0 笑S,既然看好,跌了又叫 06月10日
0 0 老子的成本价是3.3 06月10日
65 1 我看多 黄河旋风(SH600172)[我 06月10日
66 3 大盘要反攻了。 06月10日
59 0 看来都跑干净了, 06月10日
62 0 还有谁。。。还有谁。。 06月10日
0 0 金刚石期货,,被拐了。。 06月10日
0 0 号外号外。。黄金大劫案。。 06月10日
62 0 今天是金刚石期货大跌。 06月10日
58 0 我没别的意思,就是看看能不能把他唱下来 06月10日
0 0 我唱空小旋风是因为我卖了。 06月10日
72 2 大江一去不回头,掐死张春水向东流。 06月10日
53 3 大家也可以适当关注一下莲花控股。 06月10日
0 0 小旋风半年报,可能是亏损。 06月10日
0 0 开始下降通道了 06月10日
0 0 还有达实智能。可以关注。 06月10日
50 0 明天涨停 06月10日
55 0 洗洗睡吧 06月10日
0 0 今天凌晨4点。我就说这股有点危险。 06月10日
0 0 你方杀尽,我方杀。。庄家合起伙来坑大家 06月10日
45 0 所以要小心了。 06月10日
50 0 昨夜外围金刚石热沉片概念大跌。 06月10日
38 0 现在股票,有的开始坑人了。 06月10日
0 0 不跌停真看不起你 06月10日
0 1 真心焦 06月10日
0 0 看来今天有可能失守20日线 06月10日
51 0 外围。昨夜,跌了。 06月10日
51 0 外围又跌了 06月10日
0 0 再来一次无量下跌就行了 06月10日
公司研究 行业研究
表情
您目前为匿名无法发布文章请发布
查看版规>> 我要申诉>>
社区排行
个股社区|主题社区
公司 热度 趋势
1 西昌电力 3 up
2 中兴通讯 3 up
3 国电电力 3 up
4 芒果超媒 0 up
公司 热度 趋势
1 社区 0 up
社区信息

版主:

我要做版主
其他服务
如果你使用中遇到困难请联系,@新浪股市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