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你:
个人中心
此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点击可查看作者简介
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客户端
市场对石油企业Q2盈利预期乐观
回复skywalkerssy: 老美还一个指数叫fcg写的是天然气,很多时候跟这个[允悲]
回复为自由狂战: 怪不得之前石油大涨这只涨的很有限甚至还能跌[允悲]现在石油天然气一起涨的话 就有意思了
滞后的,只要wti原油在85以上就不用慌
回复skywalkerssy: 价格差不多在2.5了,历史好几次2.6反弹
回复为自由狂战: 触底反弹了吗,今天突然涨了 3%
注意美天然气价格触底了
版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