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社区 社区投诉 返回赛力斯您当前的位置:新浪股市汇 > A股>赛力斯(sh601127)> 浏览帖子
今开: @open@ 最高: @high@ 最低: @low@
成交量: @volume@ 成交额: @amount@ 换手率: @turnover@
市盈率TTM @pe@ 市净率: @pb@ 总市值: @totalShare@
景风A梦

$赛力斯(SH601127)$ 赛力斯不

$赛力斯(SH601127)$ 赛力斯不涨的原因根本在于汽车真的是门苦哈哈的生意,重资产投入,利润率极低。即便是问界的产品调性,还是要通过“问界大酒店”来加强服务。这虽然是体现了品牌态度,但是背后其实都是成本,无论是产品服务还是人工。

当然从另外一个维度看,赛力斯作为全球第四家盈利的新能源车企,自身实力还是很强的,但是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这几年资本投入大,产量规模还是比较小。张董事长说目前是交付了73万辆,这个规模在行业还是小弟级别的,尽管车子很贵,但是很难有超额利润。

接下来就看产能和销量继续增长了,如果真的能到27年实现了100万辆的目标,那么我个人觉得5000市值其实都不算多了。

总结起来看,赛力斯不是一年涨三倍,而是属于三年涨一倍的稳健型选手。

此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点击可查看作者简介

2025年08月01日 12:45
来自电脑网页版
(1)| 阅读数(218) | 收藏 | 回复(0) | 举报
新浪推荐
本社区信息

版主:

我要做版主
其他服务
如果你使用中遇到困难请联系,@新浪股市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