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最主流的投资者社区
进入社区
帖子搜索
作者搜索
加入收藏
|
新浪财经
|
新浪股票
|
新浪首页
最活跃的散户都在这里
注册
欢迎你:
个人中心
个人资料
隐私设置
退出
有新回复,
点击查看
X
用户封杀操作
封杀用户 /
封杀理由
反 动
色 情
广 告
灌 水
骂 人
其 它
全站封禁
限制全站发帖!)
删除帖子
同时删除相关帖子(请慎重使用,删除后不可恢复!)
补充说明
设置帖子置顶
置顶时长
1天
3天
1周
1月
永久
收藏本社区
社区投诉
返回COMEX铜
您当前的位置:
新浪股市汇
>
期货
>
COMEX铜(ft_HG)
> 浏览帖子
COMEX铜
(ft_HG)
6.08
up
0.12
20%
取消关注
+关注
行情取消
行情展开
体贴的柚子
涨不起来了 可以暴跌了 晚上非农估计特别
涨不起来了 可以暴跌了 晚上非农估计特别好 搞死多头
此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点击可查看作者简介
用户名
05月08日 18:46
来自财经客户端
手机扫描二维码
下载财经客户端
(0)
|
阅读数(62)
|
分享
|
收藏
|
回复(2)
|
举报
沉稳冷静的海胆
输多了
05-08 20:01
来自财经客户端
回复
|
举报
锐铠铭鑫
动不动就要搞死这个搞死那个,能不能佛性一点?
05-08 19:04
来自财经客户端
回复
|
举报
COMEX铜社区热门贴
美铜真是人间清醒
加拿大将关键性钢铝关税措施延长一年
加拿大声明称,计划延长钢铁和铝关税措
没人建房了基本金属白送也没人要
突破3600啊
这都还能涨
伦铜节节高升!太反弹的!太翻红的!!
[收割][收割][跳水][跳水][跳水]
新浪推荐
换一换
本社区信息
版主:
我要做版主
其他服务
如果你使用中遇到困难请联系,
@新浪股市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