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社区 社区投诉 返回上证指数您当前的位置:新浪股市汇 > 大陆指数>上证指数(sh000001)> 浏览帖子
今开: @open@ 最高: @high@ 最低: @low@
成交量: @volume@ 成交额: @amount@ 换手率: @turnover@
市盈率TTM @pe@ 市净率: @pb@ 总市值: @totalShare@
L海岛小小哲

杂毛就是杂毛,套利标的就是套利标的

杂毛就是杂毛,套利标的就是套利标的,所以还得是核心才能赚钱,杂毛日内赚了钱,第二天核心开板没有快速顶上去,杂毛就得裂开,还带不走利润,所以就是只干核心,杂毛不看,昨天开盘要上就上电力核心票,想做大就别想这套利。看看群老师,恒宝猛干,唯一性。#财经##股票##股市##今日看盘##上证指数##a股#

此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点击可查看作者简介

2025年07月08日 23:40
来自电脑网页版
(0)| 阅读数(1) | 收藏 | 回复(0) | 举报
新浪推荐
本社区信息

版主:

我要做版主
其他服务
如果你使用中遇到困难请联系,@新浪股市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