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社区 社区投诉 返回上证指数您当前的位置:新浪股市汇 > 大陆指数>上证指数(sh000001)> 浏览帖子
今开: @open@ 最高: @high@ 最低: @low@
成交量: @volume@ 成交额: @amount@ 换手率: @turnover@
市盈率TTM @pe@ 市净率: @pb@ 总市值: @totalShare@
股友7729255706

自从有了海控和格力

自从有了海控和格力,我越来越喜欢股票数量和每年到手的红利,至于股价和持仓市值,就是一个浮云,一个纸上富贵,股价和市值实质上就是一个或者多个投资者出价的表现,分红是投资的的现金流,是一个公司经营成果的表现,这才是投资最重要的事。
我相信未来人与人之间的财富差距就看谁拥有更多廉价的优质股权。#a股##A股[超话]#

此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点击可查看作者简介

2025年08月10日 23:34
来自电脑网页版
(0)| 阅读数(1) |
分享
| 收藏 | 回复(0) | 举报
新浪推荐
本社区信息

版主:

我要做版主
其他服务
如果你使用中遇到困难请联系,@新浪股市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