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你:
个人中心
希望慢牛,现在本金太少,准备年底奖金+工资再弄个10万块,漫漫财富自由路,加油。现在本金20W,争取做到年化10%。目前主要持仓中国移动、红利低波、陕西煤业等几个红利股,越跌越加,攒股收息。买这种股票的优势就是不会焦虑,不用经常盯盘,心态稳。准备再加点科技股做增强。以前对财务没有规划,有多少用多少,所以没有多少存款,现在年纪越来越大,对以后得生活要有规划了。好好赚钱好好享受生活!!!
此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点击可查看作者简介
版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