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你:
个人中心
【苹果对欧盟5亿欧元罚款提起上诉】
苹果公司就欧盟因其违反《数字市场法》而处以的5亿欧元(5.86亿美元)罚款提起上诉。苹果发布声明称:“今天(7月7日)我们提起上诉,因为我们认为欧盟委员会的决定,以及他们开出的史无前例的罚单,远远超出了法律的范畴。”今年4月份,欧盟委员会根据其《数字市场法》(DMA)规定,宣布对苹果处以5亿欧元罚款。#苹果# $苹果(AAPL)$
此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点击可查看作者简介
版主: